close

memorial albums   

 

  等了兩個月,今天終於收到我的『婚宴紀念專輯』了!我只能說我們的攝影師真的太搶手了,片子到了完全剪不完的地步。由於婚期決定得很倉促,許多專業人士的檔期(ex: 婚秘、婚攝、動態錄影...)都滿了,會找上Chad真的是很碰巧也很幸運。

  一開始在網路上看了許多動態婚禮攝影的作品,雖然技術都不差,但總覺得哪邊有點小彆扭。仔細分析後,我發現我無法接受攝影師在我很緊張的當下,還要我演出一些橋段。影片中,新郎新娘因為沒有受過表演相關的訓練,動作說有多彆扭就有多彆扭。不敢想像自己要是成為影片中的主角,將會有多難為情。

  無意間我發現Chad的工作室,參考了網站內的一些作品。我覺得他的拍攝手法非常自然,內容也很豐富,正是我理想中的風格。我們趕緊飛mail傳書詢問價格與檔期,得知他6/4晚上有空,但是價格幾乎是其他工作室的兩倍。經過討論後,覺得我們拍攝時間不會很長,總金額還在預算內,就狠下心付了訂金。之後才發現,查德大哥似乎是婚禮攝影界的名人呀。藝人六月的婚禮紀錄,是請『維京人』工作團隊拍的。在我看完他們的影片後,才發現Chad是當時那位攝影大哥的顧問。我興奮地跟黃先生說這件事,我們都覺得真是太幸運了。

  婚宴當晚,因為我化妝的進度太慢,一直到進場前,我都在房間裡化妝,完全不知道會場發生甚麼事,所以我連Chad哪時候來都不曉得。據我先生描述,Chad提前一個多小時就到了。因為他對遠企很熟,完全不需要人招呼,自己到場地放好設備,就開始拍攝了。在要來拍我之前,他先簡單跟我介紹他是Chad,並告訴我他要拍一下我化妝的情形。之後,就一直默默地拍攝,我到後來已經忘了他的存在。後來看影片,才發現原來Chad無所不在呀......

  因為我們是第一次結婚(也沒多少人是第二次),對於婚宴當天有哪些細節須要捕捉完全沒概念,但Chad都幫我們想好了。光碟內有一段『賓客的祝福』,就是Chad在我們忙得不可開交時,幫我們作的親友訪問集,讓這些祝福成為永恆的紀錄。但是因為我們事前沒有告知Chad哪些是我們的朋友,所以有些人就漏掉了Orz。這點提供給要請動態攝影的新人們,別忘了提醒你們的攝影師,你們比較熟絡的親朋好友坐在哪幾桌,好讓他可以多捕捉一些歷史鏡頭喔!

  Chad對於專業方面很有原則。若是他認為你的某些要求會影響拍攝品質,他寧可不接你的case,也不照著你要求的去做。除此之外,他人非常nice,不會讓人覺得有專業人士的壓迫感,並且非常敬業。介紹了這麼多,還是讓大家一睹拍攝精華吧~

 

  Mj & Linda Wedding Cinema

 

 

 

<延伸資料>

    李易&六月 Wedding cinema in 維京人's Blog

    Chad 收費標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鈴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