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傍晚正當我走出實驗室,牽著我的卡打掐要去運動時,看見不遠的天空捲出黑鴉鴉的厚雲。

有一種風雨欲來的氛圍。

走進宿舍一樓沒多久,就颳起了狂風暴雨。

忽然想起了似乎有颱風這一回事。

但,它的到來,也太戲劇化了吧...

雨下不到半小時便停了。

抬頭一看,是上帝與人類立約的彩虹。

PIC00069.jpg 

搬宿舍的人們,都停下了忙碌的腳步,不約而同地仰望天空,彷彿天使聽天籟一般的合諧。

無意間,還發現了懸在空中的五線譜。

只能載重一首小蜜蜂,莫札特一來,恐怕它就要垮了。

PIC00070.jpg 

接著,天空中似乎欲暗還明,一邊是大晴空,另一邊則是閃著亮光的黑雲壟罩。

PIC00073-horz.jpg 

(很想把五線譜電線圈掉,可是忘了怎麼弄了...)

不過,那些閃著亮光的雲,讓我覺得颱風不會來了(註1)

今晚的雅戶也印證了這點。

    南卡不來了.bmp

(麥天王你一路好走)

最後想告訴大家,遭遇暴雨時,別忘了期待街角的彩虹唷~

PIC00066.jpg 

 

 

 

 

 

 

 

 

 

 

註1. 我阿嬤說打雷了就不會颳颱風。我深信不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鈴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