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不容易做了決定,要在人生的跑道上來個刺激的甩尾的時候,卻發現有點卡卡的。很多事情並不如預期地那麼的順利。

論文,已經開了頭,卻還沒有個雛形。當我正打起精神準備要衝衝衝,衝出我光明的人生。在凌晨三點寫完第一段論文,開心地寄給老師,幻想著隔天來一段充實的討論,然後修改,接著優質論文就生出來了。結果,隔天老師並沒有出現,他放長假去了,三天內都不會出現。好巧不巧,週末又是莫拉克襲島,放颱風假。真是冷水灌頂到了極點,衝勁也滅了。

上禮拜又發現自己不在這學期的助教名單上,這意味著,我不再享有改一份作業進帳四千塊的優質生活。更糟的是,我居然還仰望著這份薪水,度過我沒有研究計畫的論文期。我只好到傳說中的打工版,看看有沒有工讀的機會。也到家教中心註冊,尋找 待宰的肥羊 需要家教的用功寶寶。不找則已,一找才發現,現在的工作機會真是少的可憐。連家教缺都寥寥無幾。

再加上風災的新聞,讓我快要失去色彩的生活,又更陰沉了一點。什麼事都不想做,看著臉書過一天。

這一切的不順是否正是預告我脫離學生身份的序曲呢?(盛竹如貌)該準備面對真實人生了。C'est la vie~!

不過來一首Let it be先。

When I find myself in times of trouble, mother Mary comes to me,
speaking words of wisdom, let it be.
And in my hour of darkness she is standing right in front of me,
speaking words of wisdom, let it be.

Let it be, let it be, let it be, let it be.
Whisper words of wisdom, let it be.

And when the broken hearted people living in the world agree,
there will be an answer, let it be.
For though they may be parted there is still a chance that they will see,
there will be an answer. let it be.

Let it be, let it be, .....

And when the night is cloudy, there is still a light, that shines on me,
shine until tomorrow, let it be.
I wake up to the sound of music, mother Mary comes to me,
speaking words of wisdom, let it be.

Let it be, let it b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鈴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