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看到八通未接來電,分別是由家裡和媽媽的手機撥出的。心裡想『死定了,居然沒接到太后的電話』。我媽最討厭我不接電話,偏偏我就是常常接不到她的電話。趕快回撥,心裡已有被狂飆一頓的準備。結果,她的語氣超平和,只是想問我感冒有沒有好一點。嚇了我一大跳。而且她還帶來了一個好消息,就是我前陣子去歐洲,舅舅給了我一筆出國基金,我媽說我可以去領。有五千塊喔~~聽到這個消息,病都好了。

到了今天,也已經想不起來為什麼要生媽媽的氣,又為什麼要覺得自己很可憐了?總覺得年輕老百姓的人生,不就應該是這樣縮衣節食的嗎?我之前只是不小心地跟我媽過了一段退休人生罷了。現在,要開始回到老百姓的行列。

我希望我的感冒快快好起來,因為看醫生好貴Q.Q也希望趕快找到經濟來源呀~

早餐沒吃到,0元。午餐,35元。晚餐,43元。不得不買的社服,250元。今天花了328元,sa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鈴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