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盤

 

考慮了一個晚上,決定還是把吉米熊的打工辭掉。雖然真的很愛很愛這份工作,但是這個禮拜體力也確實有點透支。今天跟老闆娘提了這件事,想說就做到老闆娘找到新的工讀生為止,結果沒想到老闆娘居然說『那你就做到今天好了,沒關係。』怎麼聽,我都覺得有點怪怪的。我明明就做的很好,幹麻不慰留我一下XD。

今天一整個很恍神,場面又很混亂。老闆一直忘記交代我要送飲料,交代我的事情,我也一直忘記,得回頭問第二遍。老闆的大女兒重感冒失聲,所以我必須很努力才聽得懂她說什麼。客人又一整個大爆滿,都是來一大桌、一大桌的那種。點的餐很難記,餐盤也很難收。湯寶寶一行人很幸運地光顧到了我臨別的代表作。因為她不乖,我給她的飲料很小杯,給阿爽的飲料很大杯。能夠惡整客人,真是打工的樂趣之一。

一點一到,我就不再是吉米熊的工讀生了。再見了,飲料櫃。再見了,封口機。再見了,流理台。再見了,圍裙。再見了,免費的午餐。再見了,吉米熊。這個餐盤會是我難忘的回憶。裡面裝著我長大了的證明,也端走了我天真爛漫的學生時代。

五點的時候,收到一封信,說我錄取了實驗課的小助教。真是福有雙至呀~

 


晚餐,55元。(好久沒花那麼多錢了,有點不安XD)

 

本日經節:『因為那說光要從黑暗裡照出來的神,已經照在我們心裡,為著光照人,使人認識那顯在耶穌基督面上之神的榮耀。但我們有這寶貝在瓦器裡,要顯明這超越的能力,是屬於神,不是出於我們;』(林後4:6~7)

    `Because the God who said, Out of the darkness light shall shine, is the One who shined in our hearts to illuminate the knowledge of the glory of God in the face of Jesus Christ. But we have the treasure in earthen vessels that the excellency of the power may be of God and not out of 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鈴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