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今天沒去meeting,一切都跟我想的不一樣,包括被找去的那天也是。我想,她是真的傷心了吧......
 
那天是最後一次聽著老闆說著聽不懂的話。感覺她就像媽媽,讓我有點捨不得。其實仔細想想,我有時候還滿喜歡她的。因為她很可愛,想法很直,也沒什麼心機。但是,相對地她也不太知道別人的感覺。總是帶頭跑了好遠,才發現大家都不見了,又氣沖沖地跑回來。卡在跟與不跟中間 ,好累。
 
她又總是喜歡佈置很多框框。她沒有跟你講清楚到底有哪些框框、框框裡面有什麼,但是她要我們能夠找到自己的那個框框。你可以請她幫你選一個框框,然後把你擺到框框上,或是自己做一個框框(如果你做的出來的話)。但她不喜歡你一直亂晃,偶爾還要聽一下那些框框有多棒,大家在裡面多麼的enjoy。感覺大家都找到了自己的框框,我不太曉得他們是怎麼辦到的。我一個人在外頭窮極孤單無聊。有一天,我發現我進不了框框也沒有同伴,我失去了興趣。那,就離開吧。
 
這些事情其實很單純,就是不喜歡而已。不過對一個完美主義者而言,也許有點挫折。
親愛的老師
謝謝您當初給了我機會,讓我進到實驗室。不希望您失望傷心,我希望您能過的好,也希望您能明白每個人都有選擇。這只是我的一個選擇,沒什麼。
沒有好或不好的差別,沒有對或不對的判斷,只有不喜歡‧‧‧
 
 






再見~要開心喔
POTAT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鈴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