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jpg

 

這一個月來為了趕畢業,我幾乎都睡在實驗室。

我跟老陳的實驗室借了一張躺椅,每次忙到太晚不敢一個人回家時,就睡在躺椅上。我的頭朝實驗室的門,腳朝著窗戶。會這樣擺是為了我在入睡前可以看到漂亮的夜景。(媽媽怒曰:論文都寫不完了,還看什麼夜景!!)然而,這樣一來,門口有什麼風吹草動,我便無從得知。

有幾次,我躺下來後,我都覺得我的頭附近怪怪的,但又說不上是什麼感覺。總覺得有某個不該出現的東西,在我的頭頂上方。某一天晚上,那種感覺又出現了。我抬頭一看,我看見那個東西了......

 

 

 

 

 

 

 

 

 

 

 

 

 

 

 

垃圾.jpg

是的。就是黃阿北累積了N天的早餐垃圾!

拉撒鬼.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鈴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