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靜信靠

  短短一個月的休訓即將結束,接著到來的又是新一期乒乒乓乓的訓練。由於上學期真的有點太刺激了,讓我不禁擔心起自己是否能撐的過要來的一期訓練。回顧剛休訓時,所立下的待完成事項,除了非做不可的任務以外,個人的追求及計畫沒有一樣是達到目標的,噗。你們說說,像我這種人是不是很需要參加訓練呀?話雖如此,當我看到預訓通知的時候,還是怕得想逃跑。請大家多多為我禱告囉。

  另外,想跟你們分享兩處的聖經節

以賽亞書28:16『所以主耶和華如此說:看哪,我在錫安放一塊石頭,作為根基,是試驗過的石頭,是寶貴的房角石,作為穩固的根基;信靠的人必不著急』

以賽亞書30:15上『主耶和華以色列的聖者如此說,你們得救在於歸回安息;你們得力在於平靜信靠』

我覺得這兩節經節是我的安慰,也是我接下來一學期需要操練的經歷。它們都說到『信靠』。主耶穌祂雖然是神,但祂成為了一個人,並且和我們一樣,在各方面受了試誘,只是祂沒有失敗。祂是試驗過的石頭,也是穩固的根基。因著祂受過試誘,所以祂能體恤並擔負我們的軟弱,進而越過我們的軟弱。並且祂是我們穩固的根基,信靠祂的人必不著急。我們所需要作的,就是歸回安息並且平靜信靠,這就是基督徒得救與得勝的路。

願主祝福大家。:)

最後附上我的近照~噹啷!

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鈴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