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自以為甘草人生的第四天。一早起床就很期待今天晚上可以吃大餐,因為王師母昨天打電話說要愛筵我去吃貴族世家。這在我一百元生活裡面,可是能媲美為中樂透的一餐耶~從昨天就開心到今天中午。

一大早,就感到莫名的疲倦。趴在桌上睡了一下,居然就昏迷不醒,還作了喝到飲料的夢。因為沒做到什麼事,所以中餐不是很餓,就決定吃早餐店。早餐吃的是冠華送的牛角麵包,沒花到錢,中餐的吐司也只花了20元。於是,就縱容自己可以喝一杯奶~茶~(←這種人就是註定一輩子要當窮光蛋)。好幸福。真是沒有壓力的一天呀(飛起來)。

好景不常。我喝完奶茶之後,就覺得很不舒服,拉肚子又有點想吐。我以為我只要趴在桌上裝死一下下,那種感覺就會放過我了。但是到了下午三點,哀兵政策仍沒奏效,反而更嚴重。整個人極度不對勁,連頭都很暈。只好無奈地舉起千斤重的手機,打電話取消約會。我的心境就好像看到 賣女孩的小火柴 賣火柴的小女孩,手中最後一根火柴熄滅一樣(不~~~~)。

即使已經取消約會,奶茶病還是不放過我。我不舒服到想找一個地方躺下,可是我覺得我回不到住的地方,就打電話到樓下的實驗室,想借張躺椅躺一下。好巧不巧,那間實驗室畢業已久的先祖們學長姊們,即使兩年可能都回來不到一次,就在一個沒什麼好說的甘草第四天,回實驗室敘舊,而且人還超多的,所以就沒辦法去躺一下了。難到這一切都是串通好的嗎??!!

我一度以為我得到H1N1了,但是到了六點,一切都像沒發生過一樣。如果不是胃口還沒恢復,我還真會有點不懂我幹麻不去貴族世家。結果今天的晚餐還是自助餐,34塊。而且覺得自己沒吃到大餐很可憐,所以硬是買了阿婆紅茶,15塊。今天總共花了89塊。不是應該是省錢大餐日的嗎~~~~??????!!!!!!

 

唯一讓我感到欣慰的是,全糖的阿婆紅茶喝到七分的時候加冰開水,又是滿滿的一杯半糖阿婆紅茶。半糖的阿婆紅茶還可以再如法泡製,續杯成微糖的阿婆紅茶喔!

忽然想到有唯二讓我感到欣慰的是,那就是我又找到了兩份小打工。一份是注意力實驗(兩小時,200元),另一份是說明會工讀生(四小時,380元)。希望我能在開學錢存到13114元,這是學費。住宿費那些其他的先假裝不存在好了,這樣才不會太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鈴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