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盤子

今天的早餐吃了昨天發現的那顆不曉得過期了沒有的饅頭,結果拉肚子了。這讓我非常的驚訝,我以為我怎樣都不會拉肚子。本來一面盤算著,如果早餐吃饅頭,午餐吃饅頭,那麼今天就可以省下一筆錢去買土司跟牛奶了。拉肚子讓我考慮要打消這個念頭,有點失望。

接近中午,肚子不痛了。馬上跑到六樓去蒸剩下的一顆饅頭,很不怕死的把它吃掉了。感覺我的腸子免疫了,完全沒事兒,屁股鬆了一口氣(是放屁嗎?)。一點趕緊跑去作昨天那個無聊又眼睛酸的實驗,今天感覺一下就作完了,並沒有昨天那麼累。而且拿到了200塊,整個心情大好呀~

下午和實驗室的人討論起自己對於將來的一些計畫。之前總覺得有些想法還不太明朗,還是先keep在心裡面,等到確定了再對外宣佈。所以這陣子一些突如其來的改變,都令週遭的人感到莫名其妙。今天說出來,有一種鬆一口氣的感覺,而且跟別人討論之後,有些事情也會比較清楚。否則自己一個人悶著頭想,越想就會越慌張,都快撐不下去了。

今天又瘋狂地應徵了幾個工作。一個是地科中心的工讀生,但是因為那是國科會計畫,可能會與我老闆的國科會計畫補助有衝突,雖然不知道老師還會不會付錢給我,也只能先放棄了。第二個又是一個實驗受試者。它是一個記憶實驗,過程中會出現一些令人不舒服的圖片,例如:穢物、動物屍體等。因此,這個實驗我本來是不打算參加的,怕會傷害我幼小的心靈。但是後來又覺得我不能太保護自己,既然製作實驗的人都能忍受了,我應該也可以,所以就寄信去應徵了。第三個是打工是到吉米熊端盤子,時薪90元,附一餐。

原本是要到後門的五二搖飲料的,這樣就有免費的飲料可以喝了。可是忽然想到這樣太拋頭露面了,路過的人都會盯著你,這樣很害羞,所以決定去應徵吉米熊端盤子。我很期待這份工作,因為我從來沒有端過盤子。也很害怕自己做不好,送餐會不會送錯?盤子會不會打破?結帳會不會少錢?真擔心不夠精明的我會做不來。明天還要去考筆試,應徵普物課後輔導的助教。希望會上。

明天早上還要到諮商中心當臨時工讀生,聽說是大一導師要開會,千萬不要遇到認識的老師呀~~~太尷尬了。那時候面試時,徐姊看到我填的資料,就抓著我的手問我說『你怎麼了?為什麼碩三還在這邊?』『我..我...我九月就要口試了。』(心虛地隨便找句話搪塞)唉,碩三的原罪呀。

 


 

早餐,饅頭老婆婆,0元。午餐,饅頭老婆婆,0元。晚餐,椒鹽排骨手滑變成的橙汁排骨飯,60元。販賣機奶茶一瓶,10元。總共70元,SAFE~

打工進帳,2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鈴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