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件一

這次的作業解答是老師寫的。昨天我改作業的時候,發現老師跟我一樣是個計算錯誤大王,有兩題都計算錯誤(大概是少除以2的那種level XD)。果然今天一早老師就來敲門了

Boss:有兩題答案好像錯了。
potato:我發現了。是這兩題嗎?(指)
Boss:嗯,對。
potato:扣20分!

我以為我已經很幼稚了。沒想到......

Boss:你扣阿~你扣阿~ (笑瞇瞇)


後記

今天早上遇到一個電磁學學生。他跟我說了一件事,讓我可以把整件解答錯誤的拼圖完成。
John:助教,那個電磁學的答案好像有錯。

potato:嗯,我有發現阿。而且老師昨天超好笑的。他跑來跟我說這件事,我說要扣他20分,他居然說"你扣阿~你扣阿"  

(此時在場的人都一直笑)

John:難怪老師回來的時候說"我被佳伶扣20分了"。



事件二

Meeting進行到一半,後方桌上的手機開始振動,老師轉身伸手去拿手機,看了一下卻不接起來,又放回桌上。 

Boss:不要理他好了。
potato:(滿臉疑惑??)

老師好像又突然想到什麼似的,把手機拿到我面前,要我看是誰打來的。可是螢幕上沒有任何中文。有一個疑似名字的東西在閃呀閃的,但是看起來又不是人名,所以我很努力地唸了一下

potato: China....蛤?什麼??這是誰?China.....

那一行字好像是ChinacanTrust,還是China什麼什麼Trust。老師看我快被問號填滿了,才很調皮的說

Boss:中國信託啦。我故意把它打成那樣。(得意貌)
potat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鈴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