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正展開一場odyssey。在旅程中,有一種越來越徬徨的感覺。跟以前一樣,禱告不怎麼出來。沒有單純的心,有的只有不確定。
 
在跟教授的對談中,也漸漸發現自己的問題所在-->不知道我自己想要的是什麼,我以前覺得會這樣是因為我還不懂,反正做了再說。但是我漸漸明白,這是一個種的懶惰。我什麼都沒準備就跑去找教授,等著人家分派事情給我。喜歡就跟,不喜歡就閃。
 
我曾以為自己有一些些不同,但我發現並沒有。我很普通,很平凡。我所以為是的,只是一個乖乖牌學生所做的,傻傻的跟著schehule做著routine的事。不太喜歡這樣的自己,沒有冒險的勇氣。像李弟兄所說的,很怕死心志豪邁不起來。我想我離所有的地方都越來越遠了。
 
有沒有可能就管他的,全部都管他的。
 
我比較喜歡高中時功課爛爛的自己......管他的,忽然覺得我跟我弟某些地方還滿像的。
管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鈴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