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死熊.jpg

 

今天因為家教請了一個月的假(是我跟學生請假),難得有一個週末早上是自己的。本來想參加一下缺席已久的運動晨興,但還真的爬不起來。一睡之下就到了十點,起床後精神超好!真是太幸福了。起床時,看到我的熊睡的東倒西歪,覺得更幸福了XD

睡死.jpg

(硬是不起床的姊妹之家大姊,頭髮還睡成半屏山)

胖屁股2.jpg  

盥洗完畢,轉身赫然發現鏡中的屁股依然如此熟悉。本人都變小一號了,屁股還是穩如泰山呀~看來這其實是我的天賦之一。跟屁股打完招呼後,吃貼心小妹妹們準備的現成的早餐。吃完早餐練了一下長笛跟鋼琴,一個早上咻的就過去了。接著,陪葉海袋填Bible for NCU的詞。我貢獻了一句

雙連坡上

二路公車

百花川旁

....

不過似乎不會被採用。胡鬧了一陣之後,終於起身前往實驗室。真是開心的一天!

最後送給大家一張『兔子塞屁圖』。這是上禮拜我陪冠華去小麥麥時,在隔壁寵物店照到的照片。那隻兔子看我在拍牠的鄰居,居然使出絕招來吸引我的目光。原本趴睡的牠,忽然轉了個身,把自己的屁股塞進飼料盆裡(還有扭動一下喔XD),然後繼續呼呼大睡。超令我傻眼,現在兔子圈也搏版面搏很大嗎?

 

塞屁兔.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鈴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