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四是油畫日,通常我會提早一點離開辦公室,跟黃先生火速吃完晚餐。他再幫我把小摺牽他的實驗室放,我再走路去上課。九點下課後,我再到黃先生的實驗室,我們一起騎腳踏車回家。

  今天因為meeting很晚結束,我匆忙的買了一份蜂蜜鬆餅,騎著小摺趕在六點前抵達油畫教室。沒想到因著下雨天的緣故,教室空蕩蕩的,只有我和另一位認真趕進度的同學。也好,我可以有一點時間吃晚餐。趕緊把畫布跟畫具都拿出來後,開始狼吞虎嚥起來。吃了半個鬆餅,老師也到了,打算把剩下半個當隔天的早餐。

  離開教室依然是晚上九點,但今天特別晚。因為我必須一個人回家。

  到家後,原以為清完貓砂、洗個澡,就差不多要睡覺了。但我不知道哪根筋不對勁,居然開始收拾起從婚後就越來越亂的書櫃。今天又是一點才躺平。

 

乾淨整齊的書櫃

(勉強不要擺兩排的書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鈴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