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壽桃

(可愛的小壽桃)

  今天是黃先生爺爺的生日。擘餅聚會一結束,我就匆匆忙忙的衝到火車站,搭上capacity 120%的自強號,飛奔前往台北。到了台北車站才十一點,整整比我預計的早了半小時。我可以悠閒的轉捷運,再走一段路到餐廳,省下一筆計程車費。<=主婦魂

  餐廳位於林森北路跟民生東路口--彭園湘菜館。這是我第二次到這裡聚餐,上一次也是跟黃先生的家人。他們的東西真的很精緻、很好吃,但口味比較重,據說是湘菜的特色。

  我最喜歡第一道『富貴雙方』,它是用麵皮包裹蜜臘肉和一片炸得酥脆的不知道甚麼東東。口感外軟內酥,又有甜甜的肉乾味,超喜歡! 

  第二名是『生菜蝦鬆』,一片美生菜中間包著炒過的飯(不就是炒飯嗎...)。炒飯的香味搭配上生菜,還有炸過的酥酥的顆粒,吃起來很香卻又很清爽~讚!

  第三名是圖片裡的小壽桃兒~長得jo勾錐,是我唯一有拍下來的一道菜。瞧她白裡透紅的,真是討人喜歡。裡面的餡就...還好,是廣式月餅的棗泥餡,挖謀尬意...人家比較喜歡傳統的豆沙啦~~(打滾  滾甚麼!沒老公還敢鬧脾氣!)。

 今天我是第一名到餐廳的,第二名是阿公跟阿嬤~! 阿公,祝你生日快樂~明年還要請我吃飯喔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彭園湘菜館
    全站熱搜

    馬鈴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