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學生開學了,中學生也早早開學了,這意味著這學期的家教要開始了。今天踏著熟悉的路線,吃了一頓熟悉的晚餐,再走進熟悉的大樓裡。唯一不同的是,這次身邊多了一個人,而我不是要去家教,是要去道別。那人是新的家教老師。

  當初接下這個家教時,我以為我可以把她帶到國中畢業,跟她一起考上她想要的高中;或者,在她沒考上時,還可以陪她看場電影,吃個爆米花發洩一下。沒想到我換工作的同時,也得停下我的家教。我清楚換老師有時對學生很不好,但我幫她找了一位好老師,甚至比我還好。這算是我最大的補償吧~

  送了一份離別禮物給學生,是我的隨身小聖經。祝福她能夠克服她最害怕的數學,也祝福她在最需要幫助時,有神與她同在。

  『你的言語一解開,就發出亮光,使愚人通達。』洪Taphy,要多讀主的話,才能使妳通達喔! (我沒說妳是愚人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鈴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