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092011252.jpg

(咖哩吐得整個電鍋都是...)

  因為金主出國,我身上的現金花光了。今天中午只好頂著烈日,走路回家煮咖哩。看著冰箱放了兩個禮拜的紅蘿蔔跟小白菜,還有櫃子上青芽冒得跟黃先生的痘痘差不多多的馬鈴薯,我決定一口氣把他們煮了!(煮熟後,還可以再放一個禮拜<=誤)

  把所有東西都切一切,丟進沒比碗大多少的鍋子裡,鍋子整個被塞得滿滿滿。我鐵了心腸,硬是把它放進電鍋裡蒸。蒸著、蒸著,三十分鐘過去了,電鍋都還沒跳起來,卻聞到空氣中漸濃的咖哩味。這下換我先跳起來,衝到大同鍋鍋前面強迫關機,但為時已晚...咖哩吐了。

  吃完午餐,很哀怨地清了電鍋,再頂著爆日(比烈日還大的太陽)走回實驗室。

  與大家分享『躺著睡覺的貓』作為哀怨日記的總結。

 

 

07092011254.jpg

(嚕嚕:醫生說我太胖,趴著睡對脊椎不好啦)

arrow
arrow

    馬鈴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