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帶比比去參加Whole Play(一個媽媽寶寶課程)。下課後,媽媽們互相道了聲「Happy Mother's Day!」,我才想到這週末是母親節。

還沒當媽媽的時候,印象中的母親是犧牲的、包容的、堅忍的、果決的、勇敢的、是全然奉獻的,母親節就是這麼一個神聖值得感恩的日子。黃先生問我,第一個母親節是什麼感覺。我跟他說,我一點也感覺不到自己像廣告包裝的那麼偉大耶。我只覺得我開始了一件事情,現在要想辦法把它完成而已。

這九個多月以來,經常在內心上演惰性跟比姊的需求猛烈拔河的戲碼(然後惰性完勝)。心未必有餘,但力跟奶確定是完全不足,然後又經常很落漆這樣。如果比比以後被老師要求要做一張歌功頌德的卡片給我,我應該會嚇死,然後跟她說,快快別這麼說。

 

 

 

媽,妳是不是心虛很久了?快說!(媽說:混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母親節 Whole play
    全站熱搜

    馬鈴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