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最近在follow的一位youtuber托哥,一開始純粹覺得內容很不用動腦,又頗為寓教於樂的。

但今天這部影片,完全又勾起了我的黑暗面。我不懂為什麼男人們臭襪子、髒內褲、用過的衛生紙......(以下開放一百項請自己填)就是要亂丟。然後提醒他被嫌煩,不說的話,髒東西就會原封不動直到爛在那裡為止。

我某天因為(他的)髒衣服真的太大一疊,已經發出異味,忍不住出手相救地把他們給洗了。因為太臭,我先用手洗了一輪再丟洗衣機,然後我富貴手就犯了。大冬天的,新長的紅色嫩肉被風吹得劇痛。我伸手討拍說:「你看,洗你的衣服洗到手破了。」結果人家回:「又沒人叫你洗,我自己會洗。」

觀眾可能以為,我現在就是家庭主婦,本來就應該負擔多一點家務。但我跟你說,以前我是家庭主要收入來源的時候,我還是做了大部分的家事。

然後昨天情人節,沒花、沒禮物,就便利商店隨便買的一塊防腐劑瑞士捲,然後問我,我很久沒打電話給他媽了,是不是要打一下。他媽的。

感覺結婚就是給自己找一堆麻煩,重點是做再好也不會有人說妳好棒棒,對方家長也不會覺得妳是在幫他照顧長這麼大還不會自己照顧自己的兒子,只會怪妳搶走了他的兒子,然後就覺得妳要做這做那盡本分。

所以我說,女人為什麼要結婚呢?

倒是昨天情人節收到了一份大禮:終於錄取了一份工作了!雖然是短期的,還是很為自己開心。妳很棒,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鈴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