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10577.JPG

 

禮拜四午覺一睡醒,小麥就説紀倫兄找我,原以為是要討論研究的事。我超緊張的(因為都沒做事),戰戰兢兢地進到老闆的辦公室,發現老師也很鬼鬼祟祟。(該不會是要提醒我該做海報了吧...)

"就是..."(哇,老師你可不可以說快點,我心臟快跳出來了啦~~)

"有一些東西,我們家暫時用不到,想請你們代為保管一下。"
(遲遲在塑膠袋旁徘徊,不拿出來,一直講話拖延時間。)
 

"我想你們可能會有需要..."(老師仍然還是在考慮要不要拿出來。)

我當時因為太好奇想知道到底是什麼東西,理智暫時喪失,就不受控制脫口而出地講出這樣一句話

"那你怎麼知道我們會需要它??"

老師忽然尷尬的一愣

"也對"(這就是他的結論。) 

驚覺自己的快人快語,內心不禁上演起來人阿,掌嘴一百下的戲碼,但是覆水難收,我只好趕快再起個頭,讓尷尬不要擴散出來

"那到底是什麼東西??" (期待期待) 

"就是我老婆演奏會的時候,有人送她這個(秀)"

"可是我們用不太到,就請你們代為照顧囉,謝謝啦"
(我們老師很愛送人東西後,又跟人家說謝謝)
                        
"哇~~~熊熊耶。"

 

那是三隻白色的泰迪熊。很小隻,我用雙手就可以把它們通通都抱起來了。不過是老師送的,所以超開心。我不確定我當時有沒有開心到流口水。哈。我想,老師可能是發現了我座位上有一隻泰迪熊,還有主機上的嘿美跟油條,可能覺得我很喜歡娃娃,就把它們送給我了。

其實,熊熊是會生熊熊的。我所有的熊,都不是自己買的。全都是別人送的。當你只要開始有第一隻,大家就會認為你喜歡,之後,你就會有越來越多隻。That's it~所以不是我特別喜歡熊,但是我很喜歡大家送我的熊啦!

我第一隻泰迪熊是一隻光坐著就有90公分高的大熊,有機會再分享它的來歷。今天的重點是老師送的熊。哈。我該公開徵求命名嗎?可是感覺它們會淪落到成為罔市、春枝、招弟的下場耶。我要好好考慮。先暫時稱他們為帥帥紀紀、跟倫倫好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真的不是花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鈴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