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和一位老朋友見面了。我們國小、國中到高中一路都念同一個學校,直到上了大學才分開。但一年都會固定聚個兩回,一次她的生日,一次我的生日,分別都在寒暑假。

  不知道從何時開始,我們漸漸斷了聯絡,連很有默契的聚會也沒了<=應該是因為我的關係...六月結婚時,我們又恢復了聯繫。今天終於見到面了~

  因為好友來訪,再怎樣也得裝裝樣子,徹夜打掃一番。把堆積如山的衣服拿去洗,桌子跟櫃子也都大力整頓,把那些平常看似用不到,丟了又可惜的東西掃蕩掃蕩,例如:在我們蜜月期間慘無竹道被渴死的文竹。黃先生嫌它的針葉一直掉,掉得滿桌都是,桌上的盤子、杯子也都遭殃,要我拿去丟。但我覺得它雖然枯了,卻有一種藝術感,一直捨不得丟。

  這次整理餐桌,我看它葉子快掉光的模樣,突然覺得有點像竹掃把。幹嘛沒事把竹掃把放在桌上,扔了!頓時覺得,我家的桌子又回復到它在無印良品時的光采了~

  不知不覺這篇的重點變成了作整潔,應該是因為我們忘了照相了...而且我不顧手指安危切的芒果,忘記拿出來待客了...感覺一個人吃完應該會中毒<=不知聽誰說,芒果有毒。

09092011258.jpg

(被丟到垃圾筒的竹掃把)

 

 

09092011261.jpg

(發亮的餐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鈴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